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城翊】同学会文学(上)

文如题名,同学会大爽文

我是土狗我爱看我还爱写.jpg





1.

听说沈老师要去参加同学会了。


这个消息是从张局办公室传过来的。李晗作为局里为数不多的女同志,被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张局能批准他们周六出去团个建。


“你们休息日去我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沈翊不能去了。”


“他周六有一个同学会,刚跟我报了备。”


没有沈老师的周六团建乐趣少了一半,原本大家打算取消这次计划,但是沈翊想难得大家有放松的机会,下次说不定要过好长时间,他和李晗一对,发现大家都在上次和杜城坦白心意的那家酒店,就约定好等同学会结束一起再聚。


杜城倒是没什么太多想法,他知道家属不能去之后就和沈翊打商量,说要送他去。沈翊想着送了也就送了,能有什么不一样。




2.

沈翊在进入同学会大厅的时候还想着,杜城真是看太多乱七八糟的爽文了。


杜城给他塞了两颗薄荷糖让他保持清醒,嘟嘟囔囔地说了一路,什么注意自己的酒啊,不要任由别人欺负啊,说了一堆昨晚熬夜从某乎上看来的同学会文学。沈翊一边困得直点头,一边想这都是杜城从哪里看过来的东西。


杜城看他困倦地样子,叹了口气,在离酒店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放过了他,谨遵文明驾驶的原则,先停下车给沈老师塞了个靠枕,又缓缓启动。沈翊睡得头发翘得乱七八糟,也是在没时间整理了,勉强压了下去就放沈翊进了宴会厅。


以此导致沈翊的头发跟他衣服有点不匹配。


这场同学会是高中的同学会,沈翊本来就在北江上的高中,不大的时候遇见了许老师带他入了门,当时走的艺术生。


但他成绩也算不错,只不过高中的同学们都没有在联系过,大家互不相通,只是沈翊看着这个宴会厅,是杜倾姐名下酒店里消费第一线,能在这里办宴会的都很有钱。


沈翊来这里甚至算是轻车熟路了。他推开宴会厅的大门,大厅里安静了一瞬。


“哟,这不是沈翊吗?”



3.

沈翊想,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


沈翊这套西装是杜倾给他准备的,直邮面料精细裁剪,订了快一年才拿到,牌子也是国外的小众奢侈品牌,一般没很多人穿。沈翊本身也不在意这些表面上的东西,都是杜倾给他搭配好送过来的,颇有点玩奇迹暖暖真人版的趋势。


杜倾可算是逮到这么听话的弟弟,又看了看杜城这个傻弟弟,越发觉得他真是除了眼光好剩下没一个好地方。


于是沈翊的衣柜里逐渐被好姐姐杜倾填满,偏偏杜城觉得没什么不对,还冲着沈翊的衣柜傻乐,想起来今天同学会,把那件西装扯了出来,还特意带着他去做了个造型。


沈翊头发也剪短了,浑身上下都收敛了以前带刺的气息,看起来很温和。高中同学们在中间围了个不大不小的圈,听见这话,互相看了看,纷纷往外面散了散。


“你这可跟你高中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啊沈大画家。”


人群中那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走出来,冲着他抬了抬手上的香槟杯。


“这是被生活折磨得多憔悴啊,来我公司做保洁怎么样?保证比你现在挣得多。”


————————tbc

点击彩蛋看奇迹翊翊





评论(146)

热度(2651)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