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城翊】帮助(下)

写一点反转剧情




3.

杜城屏气凝神,往沈翊身边靠了靠,握住了他的手。


“这对情侣状态很不对,两方的态度都像是演出来的,你小心点。”


“他们刚进来就走到咱们身边了,按照男人在这段感情主导的思维,他要是谈这些,应该带着女孩往角落里坐,很明显就是冲着我们来的。”


“我觉得目的很明显了,大概率就是冲着沈老师来的,城队你要不要带着沈老师先走?”


蒋峰侧了个身,他和李晗已经把手机架在上面开始录像。沈翊摇摇头,最近没有案件也让他发霉,遇见这种事,还有点兴奋。


“我们干脆将计就计,不是要吸引我们注意吗?他们要是吵架了我们就劝,你和杜城就上手。”


“这可以吗?”


蒋峰被平常温温柔柔的沈老师暴力发言吓到了。沈翊露出一个笑容,他敲了敲桌子,轻声道:“怎么不可以呢?你们如果不还手,他就袭警了。”



4.

男生和女生吵得声音越来越大了,男生的言语是典型的PUA话术,女生也没有掉入他的圈套里,两个人越吵越凶,最后男人要上手。


“别动手!”


杜城猛然起身,他拽着男人的手把他往后拖,手上的动作很强硬,说出来的话却出乎意料的温和。


“别动手啊。”


男生疼得冷汗频出,他赶紧拍了拍杜城的手让他放开,杜城给了蒋峰一个眼神,蒋峰走出来,接替了城队的位置。


“你们是谁啊?我告诉你们别管闲事啊!”


“真不好意思,”沈翊放下画板,扣上了素描笔。他坐到女生面前,李晗已经给流泪的女生递上了纸巾。沈翊仔细地盯着女孩的脸,又转过头看向被扣住的男人:“可以告诉我们,你们是谁派过来的吗?”


场面陷入了安静。直到五秒钟后,五六个人慌慌张张地从楼上冲下来,分开了两帮人马。


“那个,不好意思啊各位,我们是一档观察节目,看几位长得好,性格也不错,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产生误会了。”


蒋峰愣愣地要放开压着的男人,杜城挥挥手,让他别轻举妄动,他走到自称导演的男人面前,让他把相关证件给自己看。


“诶,这是我们的记者证。”


杜城接过仔细地对了一遍,又让李晗查了一下,确认是本人,才交还了记者证。


“不好意思,误会了。”


沈翊和被问傻了的女生歉意地点点头,站起了身,走到杜城身边。导演是的圆滑的人,连忙表示没关系,并且征询了这段素材是否能够使用。杜城下意识就要拒绝,被沈翊拽了回来。


“不好意思,因为职业的关系,对于周围比较敏感,至于这段素材能不能用,可能需要咨询一下我的领导。”


五分钟后,导演坐在警局办公室,还是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上来的。自己只是拍了一个观察类节目,怎么就进警察局物理意义上的喝茶了呢?!


————————END

彩蛋看一点团宠文学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怎么都猜的那么正剧啊!没想到吧!!!





评论(32)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