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jct48|all檀】火葬场一家人(49)


又名相亲相爱一家人火葬场版

梗源题目都来自孟老师:

生了两个儿子momo和凯文,一直想要个女儿,生了对双胞胎儿子,刚出生就被抱走了一个,家里人一直以为当时只生了一个,大一点的时候小翊丢了,伤心欲绝,生了雷子,非常溺爱

后来在孤儿院抱了一个长得和小翊很像的小淮领养,一直都以为只生了一个孩子,秦淮又是从小就待在孤儿院的,一直没有做过亲子鉴定

将军是混黑道那边的,看上了莫家,淮子知道如果自己不去,去的就是沈翊或者关震雷,于是自己和哥哥说去和将军联姻,结婚之后被将军家暴CPU


狗血大乱炖.jpg





97.

莫青成想了半天,也没把“控制游戏时长”和“把小淮丢掉”这两件事联系起来。秦淮看着哥哥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面前的小蛋糕发愣,以为是哥哥嫌弃自己吃过的小蛋糕,他想,这几天真是太过分了,怎么会在家人面前放松下来,他们肯定觉得自己太麻烦了,想要把自己送回孤儿院。


他也不敢再吃蛋糕了,用力揉了揉眼睛,要把泪水都擦掉。莫青成终于回过神来,他反应过来了,小淮是很缺少安全感的孩子,他刚刚的这些话,对于现在这个年龄的秦淮来说,更像是在讨厌他玩游戏太多。他十分后悔刚刚自己不过脑子就说出了那番话,至少应该和家中商量一下,等到小淮伤好的差不多再说的。就算是小淮喜欢玩游戏又怎么了,小孩子哪有不喜欢的,说不定长大了就学会控制了呢。


他站起来把蛋糕推到秦淮面前,又把小叉子塞回他手上,把游戏机拿出来放在小桌子上,说大哥刚刚只是开玩笑的,没有不要小淮,我们都最喜欢小淮了。秦淮这时候却不好哄了,他太害怕,心率和呼吸都出现了异常,莫青成一下子就发现了秦淮的异样,他顺着刚刚的动作握住秦淮的手腕,秦淮轻轻地挣扎了一下,说自己没事,已经都好了,可不可以回家?


莫青成觉得这句话太熟悉了,之前秦淮在胃病住院的时候,也和妈妈这样说过,当时妈妈以为秦淮只是住在这边太闷了,秦淮也没有反驳,只是第二天自己就悄悄出院了。他们当时还不太了解秦淮的想法,现在秦淮年龄变小,心中也藏不住太多事,莫青成终于意识到,秦淮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他绞尽脑汁,也没把这段刚刚缓和的关系补救回来。他和秦淮说什么,秦淮也只是说好,都可以。莫青成实在是想不出来怎么哄人,他对于长大的秦淮尚且无从下手,更何况现在心理脆弱的小淮。


他上火的舌头起泡,沈翊终于回来了。



98.

沈翊前段时间在北江处理案子,他心里还惦记着秦淮,要不是秦淮骨折了,他就带着秦淮一起来北江了,他临走的时候还惦记着秦淮的身体状况,看着秦淮还算正常,气色也不错,就勉强放下了心,祈祷家中千万不要在这时候出事。


结果还真就出事了,他破案这段时间没怎么吃饭,等杜城送他回来的时候,他终于感觉到有点饿,吃了点杜城放在车里的面包,好不容易缓下来一口气,又抓紧时间补了个觉,打算以比较正常的精神面貌和他茶不思饭不想的秦淮见面。


等到他推开病房门,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


秦淮比他三天前见到的时候瘦了太多,他原本那两天被莫家养出来的一点肉又消失殆尽,还往里面赔了点。桌子上好吃的众多,还有好几个小蛋糕,试图让秦淮吃一个,最后秦淮硬着头皮喝了两口妈妈炖的汤,又白着脸吐了出来。


病房里大家都愁眉苦脸,沈翊这口气这次真的没喘上来,差点也一起晕了。


他养了几天的肉乎乎的秦淮呢!怎么才三天就不见了!



————————tbc

沈翊:撒贝宁吸氧.jpg


彩蛋看点if线(7)







评论(5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