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猎罪×你吗】今天有警局公开培训讲座!(1)


论坛体!梗源孟老师@孟春十六 




北江市公安系统论坛|消息区


1L  楼主

家人们!今天下午两点有南港和北江分局的公益培训讲座!


2L

什么什么!保真吗我怎么不知道!


3L

保真!系统刚发出来通知!


4L

又可以看见我的沈老师了吗!我已经准备好了!


5L

我没看见在哪里通知了诶,有同事分享一下链接吗


6L

来了!

【通知|南港警局,北江分局公开讲座即将开始!】

里面有嘉宾名单


7L

沈老师诶!让我这枯燥的隔离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8L

这段时间我都靠北江警院同学们的剪辑视频过活()已经要受不了了


9L

?你们怎么还有这种好东西?分享给我!


10L

就是前段时间沈老师不是也在上网课吗?同学们就录了一些视频,剪辑成沈老师自习室,还有沈老师舔颜向视频,种类齐全


11L

链接来啦!

【3h|沈老师陪你一起学习!】

【舔颜向|什 么 叫 警 花】


12L

我靠三小时!爱你们!我能反复看到解封


13L

看到嘉宾名单了,怎么还有市局的路队?


14L

楼上的语气别太嫌弃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路队怎么啦!


15L

上次沈老师去市局讲座,路队坐最前面,笑得牙不见眼的(?),城队那个眼神都要具象化了


16L

真的,城队上次戴口罩都看出来他脸色不好了,一看就是吃醋了!


17L

磕到了!!!


18L

南港那边有一个网安专家,叫秦淮,好像听过他的名字


19L

哦这个我知道,我上次去南港另一个分局出差,有一些网安问题没有解决,他们找了秦淮来,就是没见过这位秦老师长什么样,还挺期待的


20L

虽然我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但据说长得挺好看,我有个南港的姐妹,说他已然变成秦淮妈粉


21L

她经历了什么,放个耳朵


22L

同放耳朵


23L

她是南港别的分局的,秦淮也去过他们警局帮忙破案,因为秦淮好像不是正式的警员,只是顾问,所以如果要找他来,还是要经过他同意的,也是这边的案子实在紧急,他下班了也来了,我姐妹说他身体不好,南港警局那边好几个人送他来的,说是要保证他的安全。


24L

这么神秘的人吗?!这次是不是能看见他长什么样子了!


25L

不会有人比我的沈老师更好看!沈老师真是又温柔又好看!


26L

不信


除非送我身边


27L

城队is watching you


28L

谁能不喜欢沈老师!


29L

劝大家现在就进会议室,人数已经要满了,大家快挤不进来了


30L

已进


31L

已进


32L

哈哈,没挤进去,卡死了!!!


33L

没事姐妹,我们有实况转播!看小电视!


34L

好嘞!爱你们!


35L

路队竟然是主持人,打扰了,刚刚是我太放肆


36L

笑得,评论区到底是谁在刷路队好帅


37L

平心而论,路队确实还是有点帅气的,是那种我爸妈会喜欢的脸


38L

确实


39L

果然是路队,话语很简洁啊,这就开始演讲啦!


40L

沈老师————!!!!


41L

沈老师在家的这几天感觉胖了点,但为什么胖的恰到好处啊!明明之前沈老师也不是瘦的不健康


42L

你们不懂,这是城队爱的滋养!


43L

?楼上不对劲,扫黄大队来一下!



————————tbc

彩蛋看点快乐的第三人称文学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