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城翊】孕期检查项目(下)

不久前答应的abo火葬场带球跑,但是好像没有火葬场()

假设沈翊的老师还在世




8.

五分钟后,三个人坐在了走廊外边的椅子上,准备平心静气地把五个月前的那荒唐一夜拿出来捋一下。


“那天早上你怎么不见了?”


“我看你睡得沉,屋子里的水是凉的,下楼去便利店给你买温水了。那你呢?你怎么不在?”


“我看你不在,以为你就那么走了······我也就走了······”


两个人都沉默了。


林敏揉了揉眉头,觉得这五个月真是无了个大语。




9.

“来,我和你交接一下。”


林敏从包里拿出了五个月以来所有的体检单,一大叠塞在了杜城的手里。


“这是你老婆五个月以来的体检单,还有一堆瓶瓶罐罐放在老师家里了,你现在就去取。”


新手爸爸杜城茫然地接过一沓体检单,沈翊抚着自己的小腹,看着师姐潇洒远去,留下自己和杜城面面相觑。


他感觉最近五个月的担心和害怕都是自己臆想出来的。半夜里突然惊醒,对于信息素的缺乏好各种疾病的积压,原来都是不需要存在的。




10.

杜倾约了一下林敏,两个人相对而坐,一时相顾无言。


“我可以认为你是小翊的家人吗?”


“当然。”


北江市女强人难得卡了壳,杜城就端着盘子握着沈翊的手走了过来。


“姐,你们聊什么呢?”


“聊你小时候的缺德事。”


杜倾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看见沈翊立刻变了脸,挂上了笑容。


“小翊你快坐。”


沈翊手撑着桌子坐下了,他有点好奇地去看师姐,林敏悄悄给他发了个微信。


“你和杜城在那边说什么了?”


“我们说要不要去他家里住。”


“刚刚他姐姐问我,我算不算你的家人。”


“你们不会要办婚礼了吧???”




11.

杜倾还真是这么想的。


她已经开始找合适的场地,调用手下的资源,俗话说三岁备嫁,婚礼的一切事物都是要好好筹谋的。


杜城倒是没想这么多,他只知道沈翊是他的Omega,这已经是认定的事实,婚礼这个事情办不办好像都没什么区别。


“是吗?我还想着大办一下,毕竟小翊太受欢迎,想着让大家知道他们心中的Omega已经结婚了呢。”


“姐,咱们这婚礼必须要大办啊!”


杜城撂下手上的文件,靠在了杜倾身旁。


杜倾:三句话让弟弟为我下跪。




12.

沈翊的孕期反应是很大的。他孕期长时间缺少alpha的信息素,本身就比其他Omega更难熬一点,他本身体质弱,孕反应也来得更凶一点。


婚礼就暂时搁置了,沈老师脚肿的只能穿孕期专用的拖鞋,半夜被呕吐反应压得睡不着,白天又睡不醒。


于是杜城禁止沈老师再去学校和警局工作,自己没有太过于必要自己出面的也就不出动了。


两个人窝在沙发上一起看肥皂剧。剧里的警察alpha在家里Omega怀孕的时候依旧出去出任务,看得杜城频频摇头。


“我觉得不科学。”


“你这个工作狂竟然会觉得不科学?”


杜城插了一块苹果塞到沈翊嘴里。


“因为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重要的。”


————————end

杜倾:行吧你俩生完孩子立马结婚这样全世界都知道沈翊是我的弟妹了

林敏:谢邀,我是女妈妈。


彩蛋看乱七八糟的孕期日常





评论(50)

热度(185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