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猎罪×你吗】假如沈翊和秦淮是亲兄弟(番外8)


剧情更新让我上火!!!气死我了我要写火葬场火葬场火葬场




15.

于是周游想起,他们把秦淮等人救出来的时候。


其实现在想起来,秦淮的笑容很勉强,他扫过一眼秦淮,看起来木桐的伤更严重,于是冲着秦淮眨了眨眼,意思是让他稍等。


但是秦淮没有看清。


他能硬挺着走出来已经是奇迹了,眼前都一片模糊,根本看不清周游冲着他眨眼,他只看见两个模糊的人影跑向了和自己完全相反的两个方向,最后转到完全看不清的位置。


秦淮觉得自己忍不住了,他实在没有力气再站着。他倒下都是悄无声息的,彻底昏迷前还用手肘撑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于是最后也只有来找哥哥的沈翊看见了。


秦淮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他们的面前。周游发现秦淮不见了的时候是当天晚上,确认他失踪了却在几天之后。


他给秦淮打电话,想问他要不要出来聚餐庆祝一下,秦淮没有接,周游以为他是累了,没有再给他打,一直到第三天去秦淮家,发现家里根本就没有人。


他这才终于慌乱起来,给陈默打电话。陈默接的很快,但他也不知道秦淮在哪里。


“秦淮不是在家吗?”


“我找过了,秦淮不在家!”


“去问问郭瑶,我们在警局门口见。”


陈默还算了冷静,那时候他和周游都没有想到,他们会听见秦淮的死讯。



16.

一直到秦淮下了飞机,周游都没有再说话。


他只是默不作声地跟在秦淮的身后,下飞机只有一个通道,沈翊和杜城都没有太在意,不过一直到要进入停车场,周游还是跟在身后。


秦淮的身体状况不好,沈翊没有心情拖下去,转过身问他到底要干什么。周游眨了眨眼,看向低着头秦淮。


“我来北江,没有地方住了,小淮淮我能住在你家吗?”


秦淮这才抬起头。他抬眼的时候真的很漂亮,干净的眼睛和湿润的眼眸,周游一下子就乱了心,他小心翼翼地等了好像很久,才听见秦淮叹了口气。


“沈翊,让他跟着吧。”


周游也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他被沈翊和杜城白了一眼也觉得高兴,自己接过沈翊手上推着的行李箱,笑得有点冒傻气。


沈翊觉得这个哥哥是真的太心软了。他拉着秦淮往前走了几步,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在北江确实没有地方住。”


“那他可以住酒店啊!”


“住酒店很贵啊。”


沈翊咬牙切齿,他想拍拍他哥的脑子问问他到底在想什么,又想起来他伤到了头,最后还要把气憋回去,叹了口气。


“那就按你说的办。先说好,不能轻易原谅他。”


“我没有想着原谅他,只是觉得他在这边人生地不熟。”


沈翊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耐心都放在他哥哥身上了,他混乱地点点头说哥你说得对,心里面已经开始思考,到底应该怎么杜绝他哥重燃旧情的可能性了。



————————tbc

彩蛋看一些接昨天彩蛋的if线






评论(146)

热度(9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