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jct48|all檀】相亲相爱一家人(谈恋爱篇3)


问就是在填坑

给淮淮配了很多原创攻!!有游淮!

点梗走我的afd(鞠躬)



4.

周游难得去了一次莫家。


其实他不太敢直接去莫家找秦淮,刚开始只有关震雷看他不顺眼,因为周游打游戏比他厉害,后来他和秦淮的事经过沈翊传遍了全家,妈妈爸爸对他实在没什么好态度,倒不是因为周游年龄小,只是因为他之前像是突然智商减半的所作所为。


当然现在周游现在已经完全正常,智商重回高地,这么一看才发现,秦淮身边那么多追求者虎视眈眈,且没有一个人比自己差。


周游觉得太不妙,于是决定自己主动出击,他给自己找了充分的理由,说是有一些公司的事需要秦淮处理。莫青成站在门口,笑脸相迎,说欢迎。


周游觉得不太妙,其实他最怕莫青成这副表情,他给人一种什么事都不会生气的错觉,一直都是笑眯眯的,但笑得很有距离感,周游看着他对自己笑就毛骨悚然,赶紧直奔主题:“莫大哥,我来找秦淮。”


“小淮昨天就和我说了,请进。”


跟上次来不一样,莫家屋子里都是中药的味道,莫青成没有带他上楼,而是转了个身,带他去了厨房。秦淮正蹲在自己的熬药罐子面前,郁闷地吹着药罐子缝隙中飘上来的水蒸气,看见周游来了,立刻站起身,朝着他招了招手。


“终于来了!走走走我们上楼!”


周游上楼前看了莫青成一眼,莫青成还是笑着的,眼神落在秦淮握着他的手上。




5.

周游和秦淮没聊两句,秦淮刚开了个问候的头,楼下就来人了。


秦淮好奇地扒在门框看了一眼,只看见韩柳拎着一个袋子来造访,莫青成站在他对面,接过了他手上的袋子。他慢吞吞地关上门,想着是不是要下去打个招呼,一边想一边递给周游一杯果汁。


周游接过果汁,想到昨天才见过面的情敌,顿时觉得不太妙,秦淮问他问题都有点心不在焉,眼神频频乱跑。


事实上他确实猜对了,韩柳是来送秦淮的体检报告的,他拿到报告的时候还简单翻了翻,知道秦淮的颈椎实在不好,于是给他买了个自动按摩枕。莫青成这时候还不知道韩柳心里喜欢自己的弟弟,以为只是同事之间的往来,就笑着收下了,还邀请他要不要中午留下来吃饭。


韩柳应了下来,看似随口问了一句秦淮在哪,还没等莫青成回复,秦淮就走下了楼。韩柳肉眼可见地开心起来,重新拎起刚刚莫青成放在沙发上的袋子,递到了秦淮的手上。


“我给你买了一个按摩枕,之前听别人说很好用。”


韩医生看起来惜字如金,实际上耳根都红透了。他看着秦淮伸出手来,接过了自己的袋子,冲着他说了声谢谢,然后请他坐下。


一直到秦淮去倒水,他才收回目光,刚注意到死死盯着他的周游。


“你别想了,小淮淮是我的。”


周游宣告主权。韩柳想,还不一定呢,秦淮收了我的礼物,很可能就是喜欢我。



————————tbc

知道一切之后的莫青成:你想太多(流汗黄豆)


彩蛋搞点快乐的团宠文学






评论(64)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