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tjc48|李亦非×白晓宇】追(4)


看完电影火速写了火葬场!前排提醒:有剧透,本文内含王斤斤追夫火葬场(没追到版),有一些all白元素,背景在小宇爸爸去世之后


  


  


  白晓宇还想说什么,车子已经停到了医院的楼下。李亦非起先开了门,冲着白晓宇伸出了手,白晓宇下意识伸出自己的手和他交握,等到下了车才想起来,这位是刚刚在车上和他隐晦表白的暧昧对象,吓得立刻就要松开手。


  李亦非立刻强势地握住了他的手腕,把他往自己身边拉:“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真的。”


  李亦非终下了车,周围人来人往,他e人属性大爆发,终于开始嘴碎起来:“外面这么多人呢,你放心吧。我要是真对你做什么,也不会在这里的。”


  白晓宇脸色更不对劲了。李亦非在车上还一本正经,看起来是个十分靠谱又成熟的“霸道总裁”,等到踏出车门的时候,就好像变了一个人,嘴贫了不少。白晓宇眼角抽动,一时半会儿也顾不上这位暧昧对象还握着自己的手腕,把自己拉着往医院走,一直到被他按着肩膀坐在了医生面前,他才终于回过神来。


  他的那副特殊的眼镜被摘下来,眼前便开始模糊一片。白晓宇下意识想要揉揉眼睛,被李亦非强势又温柔地按住了手腕。医生是全市都有名的眼科专业医生,在白晓宇来之前就看过他的病例,给李亦非开了几套治疗方案,但只能延缓和减轻他的症状。


  李亦非在白晓宇耳朵旁边念了几个大概的治疗方案,将选择权交给了他。白晓宇还念着自己口袋里没剩多少钱,实在很想婉拒每一套方案。李亦非立刻开口,把他拒绝的话堵了回去:“等到你的眼睛缓解了之后,你要给我打工还债的。”


  李亦非给他简单讲述了自己的“计划”,大概是白晓宇的双眼缓解之后,会安排他来自己的公司做设计师,公司都是有宿舍的,到时候你可以带着你的家人入住。


  这实在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条件,即使知道没有什么是凭空而来的,但还是硬着头皮点了头。他被推入治疗室,医生让他闭眼,要是困倦,可以先睡一觉。他安静地闭上了眼睛,耳边是李亦非在半开的治疗室门口和医生交流的声音。他听不太清,只能听清楚几个词,但他不甚在意。


  他发觉自己真的开始困倦了,于是将自己沉入梦中。他半梦半醒间,好像听见了王斤斤的声音。她的声音没有任何变化,倒是终于掺杂了一些其他的,他没有听过的情绪。


  “我是他的······朋友!我想看看他!”


  “我曾经和他在一起那么多年,我怎么没见过你?”


  “你让我见他,他一定也想见我!”


  白晓宇听着这几句话,意识到不对了。他猛然间睁开了眼睛,想看看门口。只是他睁开眼的时候,才恍然想起,自己的眼睛已经“病入膏肓”了。


  ————————tbc

非非:不许说这种晦气话!!!(发出尖锐爆鸣)


彩蛋看点快乐的甜宠文学


  


  



评论(3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