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tjc48|李亦非×白晓宇】追(5)


看完电影火速写了火葬场!前排提醒:有剧透,本文内含王斤斤追夫火葬场(没追到版),有一些all白元素,背景在小宇爸爸去世之后


  


  


  治疗室外面声音骤然变小,白晓宇眨了眨迷茫的眼睛,治疗室的门被推开,一个他万分熟悉,看过许多年的身影走了进来,似乎有些近乡情怯地站在了治疗室的门前,不敢再往前一步。


  白晓宇知道,这是王斤斤。他闻到了花香,又看见了占了王斤斤身前颜色的大片鲜艳色块,他知道王斤斤绝对不是来看自己的,他对于王斤斤实在是太过了解。这样一大束花,大概率是她的公司哪一位明星或者上司。于是白晓宇收敛眼眸,冲着她温和地笑了笑,问出了那句明知故问的问话,给她了一个台阶:“你怎么在这里?”


  王斤斤却没有听见他的问话,她的视线一直落在白晓宇的那双眼睛身上。她与白晓宇分手之后,身边已经许久没有人用那样爱切的神色注视她,也许久没有人会像白晓宇那样温柔地和她说话。她一时间晃了神,白晓宇却看不清她的神色,只以为她没有听见,于是又主动开了口:“你是来看望同事的吧?别耽误了,快去吧。”


  王斤斤终于听见了他这句话。她回过神来,沉浸许久的名利场让她明白,这是白晓宇在给自己台阶,她知道这间治疗室里面还有一个跟她不对付,刚刚打了一架嘴架的李亦非。她倔强地向前走了两步,看向白晓宇的双眼:“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也没有特别严重,我只是眼前有点模糊。”


  白晓宇开口安抚了一下王斤斤的情绪,也像是安抚了自己。王斤斤看着白晓宇,突然想起那一天,两个人站在小区楼下,在爆发争吵之前的一个小时。白晓宇站在她身前,她想,要是白晓宇转过身来,她就会义无反顾地抱住他,然后说出那句昨天晚上不敢和他说的话——白晓宇,留下来吧。


  只是她还是没有等到白晓宇的话。她以为这一次,白晓宇会像之前许多次一样包容她,在为数不多的吵架之后,转身抱住她,然后哄她,两个人重归于好。只是白晓宇决绝地拖着行李箱离开了。


  王斤斤抱紧了怀中的花,眼前突然闪过一点泪光。她还记得她和白晓宇的最后一通电话,白晓宇哭着问她,是不是又把她弄丢了。王斤斤胡思乱想期间,李亦非已经和医生交谈结束,拎着自己的外套走了进来。他把外套盖在了穿着单薄病服的白晓宇身上,然后像是宣誓主权一般握住了白晓宇的手腕:“王女士,您该离开了。宋先生并不在这一层楼,您要是不知道在哪里,我可以让我的助理带您过去。”


  王斤斤立刻抬眼,盯住了李亦非。李亦非的话内涵十分明显,只是在白晓宇面前,他不忍心戳穿,王斤斤的谎言。


  ————————tbc

爽了!!!!


彩蛋看点快乐的甜宠文学(万人迷版)(1)


  


  



评论(39)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