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tjc48|李亦非×白晓宇】追(8)


看完电影火速写了火葬场!前排提醒:有剧透,本文内含王斤斤追夫火葬场(没追到版),有一些all白元素,背景在小宇爸爸去世之后


  


  


  白晓宇并不知道这个插曲。


  他被纱布蒙住了眼睛,一时之间什么都看不见。病房是单人病房,他在住进这间病房,被李亦非“勒令”蒙住眼睛之前,曾经对病房惊鸿一瞥,这间病房不是普通的单人病房,是那种许久之前,他陪着王斤斤来医院看望十分有钱的富家小姐同事的时候,那位同事住着的病房,便是这样宽敞。


  平日里周围没有别人,只有护工絮絮叨叨地和他聊天,白晓宇不常回复,护工的话也少了不少,他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发呆。白晓宇并不是一个思维匮乏的人,给他安静的一个小时,他能在脑子里面构思出许多奇妙的故事和图画。只是这样的生活无趣又单薄,他不能将他的想法变成图画,只能遗憾地叹气,然后将自己的构思在李亦非来陪他的时候复述给他。


  李亦非惊叹于这些奇思妙想,却听出了另外一层故事。白晓宇好像有些孤单。


  于是他找来白晓宇之前的朋友,一方面是为了了解白晓宇之前的故事,另一方面也是想让老蔡陪陪他,能做这么久的朋友,至少比自己有共同话题。


  想到这里,李亦非还有点心酸,心想自己已经和白晓宇接触半个月了,进展只到了百分之十。但他也不乱吃飞醋,只是将老蔡请过来,先请他吃了顿饭,并嘱咐他,自己和他吃饭的事情千万不要告诉白晓宇,作为感谢和报酬,会资助他们的密室逃脱馆。


  于是等到白晓宇见到老蔡的时候,老蔡已经倒戈到李亦非阵营了。两个人见了一面,不提王斤斤的事情,只聊了些家乡的新变化,之前在家中准备的密室逃脱店筹划得如何。老蔡嘴上说着不提王斤斤,但他实在忘不了,他觉得自己知道白晓宇被李亦非暗恋之后,心态都变了不少,从男方家属变成女方闺蜜,拉着他的手殷切嘱咐:“老白啊,你可千万不要再惦记你那前女友了,不是我说,你那个前女友根本就没有好好考虑过你,你上次那个求婚,她难道没有看出来吗?她就是不想······”


  “老蔡,”白晓宇挥了挥手,打断了他的话,他语气有些失落,垂下了头,看起来像一只淋了雨的小猫:“别说了,我清楚。”


  白晓宇想,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王斤斤了。


  他何尝不知道王斤斤已经看出来自己的求婚,又何尝看不出来王斤斤的不情愿,王斤斤只是爱自己多于爱白晓宇,她只是不为有白晓宇这样的,在宋滨面前好似平平无奇,立刻就会被比下去的男朋友而幸福而已,与自己的想法完全相反。


  白晓宇落寞地叹了口气,决定不再胡思乱想。


  李亦非站在外面,将白晓宇的神色一扫而尽。


  ————————tbc

非非:让开!我来给我老婆报仇!


彩蛋看点快乐的甜宠文学(万人迷版)(4)


  


  



评论(65)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