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致命游戏|澜久】错话(24)


warning:带枣枣过门前背景,阮哥说错话追妻火葬场,有00病弱战损元素

并且有if枣枣和千里存活完美世界







阮澜烛的第二次拥抱没有等到。凌久时的精神紧绷了一整天,他刚刚被小蔺挟持,任凭他伤了自己,就是在和阮澜烛赌,也在和他的内心赌。他在赌阮澜烛并没有死,他看见自己受伤,身处险境,还会站出来解决掉威胁到他的人。阮澜烛果然出来了,他紧绷的神经骤然松懈下来,那根脆弱的神经像是已经被拉扯到极限的皮筋,在阮澜烛和他说话的时候,终于到了皮筋的极限,应声而断。


于是凌久时只是眨了眨眼,终于支撑不住一般,倒了下去。


阮澜烛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蹦出来了。他立即上前一步抱住了凌久时,语气慌乱不堪:“纱布!”


“祝哥,我来。”


程一榭拿着背包走到两个人身边。他在两个人“叙旧”之时就看出来凌久时状况不对,连纱布和消毒酒精都准备好了。他们周围的人见时机不对,面面相觑,最后四散开来,只有自觉和阮澜烛比较相熟的孙元洲拍了拍阮澜烛的肩,说有什么事叫我们,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亮,悄声离开了。


靠近了程一榭和程千里才看出凌久时脖子上的伤口有多深。小蔺精神状态已经接近癫狂,下手没轻没重,程千里一边吐槽凌凌哥这是真能忍一边十分熟练地将手中的纱布拆开递给哥哥。


“门内不好处理,要尽快出门了,不然凌凌会有生命危险。”


程一榭用纱布勉强止住了血,他脸色也不好看,但依旧十分冷静。程千里在旁边踌躇半晌,最后还是举手发言:“那个,我晚上出去,看见······”


“你一个人出去了?”程一榭扬声打断。凌久时重伤让他有些心烦气躁,一时间对弟弟的语气也不好了起来。只有凌久时被周围有些杂乱的环境吵得浑浑噩噩,他掀起一点眼皮,神经骤然放松带来的后遗症让他十分困倦,疼痛也加倍放大,只听见了程千里未尽的话语,只无力地抬起手,握住了程一榭扶着他的手腕:“千里,你说什么?”


程千里还有点怕他亲哥,只是程一榭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算好,于是伸出手,生疏地拍了一下程千里的肩:“抱歉,是我刚刚情绪不太好,你说什么?”


“我说我昨天晚上看见夏姐和那个孙元洲在一起了!我觉得他们两个非常不对劲!”


程千里果然很好哄,有凌凌哥的支持,还有他哥八百年没有一次的主动道歉让他立刻就忘记了刚刚的不愉快,把自己昨天晚上“夜探古堡”的伟大发现小声告诉了他们。凌久时想要点头,下颚却被阮澜烛轻轻捏住。阮澜烛用了些力气,低下头,刚刚没有落下来的眼泪滴在凌久时的脸颊上,声音却稳定,丝毫听不出情绪波动。


“凌凌,你的脖颈受伤了,别动。”


————————tbc

00:?你哭什么啊我还没哭吧!!!明明我才是绝望寡妇吧(不是)


彩蛋看点圆我梦的出阿姐鼓副本之后战损00扩写,剧里面就一小段真的不够看啊啊啊啊啊!

前排提示本彩蛋内含微微all久文学,涉及团宠战损病弱等等等等,介意慎入!!!









评论(60)

热度(3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