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tjc48|李亦非×白晓宇】追(11)


看完电影火速写了火葬场!前排提醒:有剧透,本文内含王斤斤追夫火葬场(没追到版),有一些all白元素,背景在小宇爸爸去世之后


  


  


  即使心中再胆怯,等到王斤斤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将自己的请求说了出来。


  白晓宇眼神落寞,但她看不见。她听见白晓宇再一次提到他的眼睛,胸腔中憋闷了许久的怒火骤然喷发,声音太高了不少,终于将自己在心中想了许多的负面想法吐了出来:“你不要再用你的眼睛绑架我,你身边的所有人都觉得是我欠你的,我根本不欠你······”


  门被突然打开,李亦非一脸戾气地踢开病房门,雪白的门框骤然印上了一个突出的脚印。白晓宇被这一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他抓着身上的被子,还没等反应过来,就有一双温暖的手,握住了他的手腕。他的眼睛虽然不至于看不见,但终究模糊不少。眼睛视力减退,其他感官像是弥补一样增长,他敏锐地察觉到李亦非靠近了自己,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边,低声开口:“小宇,要赶她出去吗?”


  他声音不大不小,做出一副暧昧的样子,像是在说悄悄话,实际上王斤斤听得一清二楚。王斤斤骤然握紧了手上的包,诧异地看向白晓宇。白晓宇却没有什么反应,像是已经习惯于李亦非骤然的靠近。王斤斤想起自己手上的包价格不菲,又惊慌失措地抚了抚刚刚握出的褶皱。


  白晓宇轻轻搭上了握着自己手腕的手,摇了摇头:“我和······她,还有一些事没有解决。”


  “那我出去等你。”


  李亦非嘴上说出去,实际上依旧是开着门。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怒火比刚刚王斤斤的都要旺盛。他小心翼翼地呵护白晓宇的心理状况,生怕一不小心说错一句话让他对眼睛的情况难过了,只王斤斤一上来就直接挑明了伤口,像是把他精细呵护疗愈到一半的伤口挑开了缝合线,还是他曾经最亲近的人。


  李亦非死盯着王斤斤。王斤斤原本也只是气血上涌,一时失察地发言,她看着白晓宇的模样,不舍得再说话了。她终于想到,白晓宇的许多次复查,她都缺席,只是在最开始的时候,从医生口中听见了白晓宇眼睛的病情。只是那个时候,医生就已经明确和他们说,并不能够治愈,只能缓解。医生嘱咐,要少用眼,少走夜路······


  王斤斤想起几乎没一个人夜晚,白晓宇都会在长长的楼梯下等着她。她说不出话来,心中升起微弱的恐慌感。她抱歉一句,匆匆拎着包离开。门被关上,李亦非正站在外面等着她。


  “王斤斤小姐,你好,我是李亦非,你应该认识我的。”


  李亦非没有伸手,只露出谈判桌上的笑容:“或许我该叫您,王制片。”


  “您不会真的以为,您只是时运不济吧?”


  王斤斤下意识退后两步。


  ————————tbc

爽了!!!


彩蛋看点快乐的甜宠文学


  


  



评论(48)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