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tjc48|李亦非×白晓宇】追(13)


看完电影火速写了火葬场!前排提醒:有剧透,本文内含王斤斤追夫火葬场(没追到版),有一些all白元素,背景在小宇爸爸去世之后


  


  


  王斤斤离开之后,又一次去找了那位演员。


  她之前硬着头皮答应下来,要给他要一副肖像画,只是现在空手而归,十分不好意思,她临时在医院楼下买了一大篮水果篮,拎着果篮敲响了大门。她以为多少会给她一个下马威,甚至还有可能是闭门羹,只是那位明星来开了门,打量了一下她,让开了身位。


  “王制片,请进。”


  王斤斤拎着水果篮走了进去,她显得有些紧张,刚走进两步,就看见了半个小时前刚刚见过的人。李亦非坐在沙发上,见到熟人,冲着她勾了勾唇角,和明星礼貌道别:“那我先走了。”


  “您慢走,李总。”


  明星也笑着送走了他,关上了门,再一次隐晦地打量了一下王斤斤,请她坐下。王斤斤有些局促地冲着他道谢,先将自己手上的果篮放在了茶几上,等到明星走过来,才匆忙开口:“你好,我之前答应过您的······”


  “王制片,不必多说了。”


  他抬了抬手,拿过了身边的剧本:“我已经看过剧本了,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我。之前那副素描,只是和您开个玩笑,之后进合同和进组的事情,请你和我的经纪人沟通就好。”


  等到王斤斤走出了他的家门,还有些浑浑噩噩。她看见李亦非的一瞬间,便觉得自己这一次依旧要无功而返了。只是没有想到竟然如此顺利。她总觉得有诈,王斤斤谨慎惯了,即使事情顺利发展,她也会觉得太过顺利而反复检查。她站在小区门口犹豫半晌,最后拿出手机,给白晓宇发消息。


  “你为什么要帮我?”


  白晓宇没有收到,他的手机在李亦非手上。白晓宇的手机没有什么秘密,两个人现在相熟,李亦非又算是他的“债主”,于是即使李亦非说自己的手机坏了,需要用自己的手机打个电话,白晓宇也直接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他。李亦非转身出了病房门,手机震动,王斤斤果然来了消息。


  李亦非解锁手机,靠在墙上,慢悠悠地打字回复:“我不是帮你。”


  王斤斤回复了一个问号,紧接着发来消息:“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还是要奉劝你,最好不要和那个李亦非走得太近,他不是什么好人。”


  被说不是什么好人的李亦非本人觉得自己有点冤枉。他冷哼一声,恶狠狠地开始打字回复。


  “我和李亦非有什么关系,关你什么事,管好你自己吧。”


  “你以为我真是为了你?我只是担心李亦非的公司会因为你的项目搁置亏损而已。”


  “我觉得李亦非是好人就够了,至少比口是心非的人强了太多。”


  “以后别联系了。”


  回复完之后,李亦非立刻删除了自己的回复,拉黑了王斤斤,满意地走回了屋子。


  ————————tbc

小宇知道这件事之后:?不然让李亦非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彩蛋摸一点快乐的甜宠文学(接昨天彩蛋版)


  


  



评论(72)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