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城翊】这是个什么类型的综艺?(上)



北江市线上论坛|生活注水区|


1L 楼主

如题!!你们看没看北江台新推出的那档综艺!这是个啥类型的综艺啊搞得神神秘秘的


2L

我也想知道!!!就给了几个剪影,预告片搞得也挺惊悚悬疑的,不会是那种悬疑类型的综艺吧?


3L

有可能有可能!最近这一类综艺很火的!


4L

这个剪影恕我直言有一些些的眼熟


5L

加一


6L

有个猜测,不过今晚先导片就播出了,拖一拖悬念!


7L

今晚七点!


8L

按照北江台应该不会那么晚,六点半就可以开始蹲了


9L

现在已经六点了!我靠这个下饭了家人们!


10L

说到综艺,我前几天路过北江分局,看见有记者拿着机器站在门口诶


11L

应该是有哪位警官表彰吧


12L

北江分局,是不是就是沈警官那个?


13L

对对对!


14L

沈警官何许人也?


15L

综艺出先导片了!等我看完回来和你说!


16L

救命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你就不用回来科普了,节目里面果然有沈老师!


17L

楼上这个果然用得十分微妙啊


18L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剪影拿着画笔!我是沈老师的学生啊一眼就看出来是他了


19L

晚自习的孩子还没有看到先导片救命,谁来转播一下!


20L

我们基本猜的没错哈哈哈哈哈但是是请一堆警官来模拟破案,类似于让他们一起玩实景剧本杀


21L

芜湖!这群警官玩剧本杀不会挑毛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既然请沈老师来,那是不是能见识到沈老师传说中的三岁画老技能啊!!!


23L

北江台这次真的搞了个大的


24L

真的啊,北江台这是要相应一下警民一家亲吗


25L

先导片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刚开头就给了个沈老师办公室的特写,全是画,字幕还来个乱中有序


26L

沈老师被拍到还一脸茫然地抬起头,他是真的好好看啊,是那种很文艺很精致的好看


27L

是吧!!!沈老师的长相给你一种“哇这就是画家啊”的感觉呜呜呜呜呜谁懂啊


28L

对!!而且他真的很厉害,你们区看一下铜城公司案,后来豆瓣有复盘贴,从头到尾沈老师都把他拿捏得死死的,我真的落泪了好神


29L

沈老师真的是团宠吧,你们看沈老师桌子上的一堆水杯和水瓶哈哈哈哈哈哈刚刚推进镜头的时候我分别从公共区的不同桌子上见过


30L

节目组这次搞的挺新颖啊,还给沈老师递了个信封


31L

沈老师:你们确定吗?

那个表情好像:真不怕我们找bug吗


32L

哇新进来的那个警官也有点帅啊,他和沈老师还是完全不同的风格诶


33L

他好像是刑侦队长吧,我记得姓杜


34L

是这样,他叫杜城


35L

好家伙,他就是那个沈老师上课坐在最后排那个吧?


36L

楼上是的,画像心理学他每节课都来


37L

哇哦


38L

好家伙,你们警校可以让别校学生进吗,没什么意思。就是想旁听


39L

不允许,门口有站岗的同学查证件


40L

落泪了


41L

节目组这回真的搞大的,你们看没看见都是未破解的真实案件改编啊家人们


42L

我的妈真的有点精彩了


————————tbc

彩蛋看一点团宠小猫





评论(37)

热度(68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