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jct48|all檀】火葬场一家人(54)


又名相亲相爱一家人火葬场版

梗源题目都来自孟老师:

生了两个儿子momo和凯文,一直想要个女儿,生了对双胞胎儿子,刚出生就被抱走了一个,家里人一直以为当时只生了一个,大一点的时候小翊丢了,伤心欲绝,生了雷子,非常溺爱

后来在孤儿院抱了一个长得和小翊很像的小淮领养,一直都以为只生了一个孩子,秦淮又是从小就待在孤儿院的,一直没有做过亲子鉴定

将军是混黑道那边的,看上了莫家,淮子知道如果自己不去,去的就是沈翊或者关震雷,于是自己和哥哥说去和将军联姻,结婚之后被将军家暴CPU


狗血大乱炖.jpg





这次的案子紧急又严重,社会关注度也不低,大家都不敢有一刻的放松,沈翊那边的画像进行的也不是很顺利,目击证人收到了惊吓,记忆出现混乱的情况,一时之间想不起来那个嫌疑犯到底长什么样子,沈翊耐心地安慰他,花去了不少时间;李晗这边也收到了好几个街道的监控录像,正在分析嫌疑人的路线。秦淮知道他们都在忙,于是一直玩到游戏机都没电了也没有说话,他盯着面前的屏幕发呆,看着看着,就有些困了。


等到沈翊回到监控室准备根据李晗提取出来的模糊图像进行画像,秦淮已经靠在椅子上睡着了。沈翊拿过放在秦淮腿上的游戏机,看见游戏机已经没有电了。沈翊的动作很轻,但秦淮似乎睡眠质量也不算好,猛然睁开了眼睛,看见是沈翊,坐直了身体。


“是不是困了?”


秦淮摇摇头,看向桌子上沈翊的画板,问是不是给你们添麻烦了。李晗连忙摆手说没有没有,你这么乖呢,我从来没有带过你这么乖巧的小孩!秦淮眼睛都亮了,没有说话,只是笑了一下。他这样笑起来更好看了,李晗看了大半夜的监控录像,一见到这漂亮的小孩,觉得自己的血条又被拉满,又能再看三小时。沈翊看了一眼李晗提取出的人像,说辛苦了,直接投到会议室的屏幕,我去那里画,还是要麻烦你帮我问问,有没有现在没有什么事的同事,帮我照看一下他。


李晗心想这肯定有一大把呢,群里的同事们嗷嗷待哺,就等着上楼看看缩小版沈老师长什么样子,要不早就回家了。她点点头说放心吧沈老师,等到在群里蹲守大半天的同事疯了一样冲上来了,她才跟着沈翊离开。这次的监控即使在夜间也还是很清晰,脸型也算是比之前好辨认很多,但等到画完,天也亮了起来。沈翊将画像递给李晗比对,等到有了将近百分之九十的对比度,他才终于松了一口气,冲着杜城点了点头。


杜城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拍了拍他的肩,说放心吧,他们在你办公室里,很快乐呢。


沈翊过去看,果然如此。几个警员围在秦淮身边,给秦淮看沈翊的画和铜城发布会的那段视频。杜城和他站在门口,说放心,刚醒不久,是睡够了时间的。


“我把他带过来,是不是给你们添了麻烦?”


“想什么呢,”杜城摸了一下小画家的头:“你可以依赖我,我很开心。”


屋子里突然传来一阵小声的惊呼,有人说电脑坏了,这可怎么办,我可是刚买的电脑啊!杜城和沈翊对视一眼,刚想要踏进门去,秦淮却突然接过了电脑,熟练地敲了一会儿键盘,屏幕闪了一下,又重新恢复了正常。


屋子里面激动万分,沈翊和杜城却愣在了门外。秦淮看了看自己的手,也有些疑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



——————tbc

淮子要恢复记忆了!!!!!

淮子:别问怎么会的肌肉记忆罢了


彩蛋看点if线(12)







评论(45)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