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jct48|all檀】火葬场一家人(53)


又名相亲相爱一家人火葬场版

梗源题目都来自孟老师:

生了两个儿子momo和凯文,一直想要个女儿,生了对双胞胎儿子,刚出生就被抱走了一个,家里人一直以为当时只生了一个,大一点的时候小翊丢了,伤心欲绝,生了雷子,非常溺爱

后来在孤儿院抱了一个长得和小翊很像的小淮领养,一直都以为只生了一个孩子,秦淮又是从小就待在孤儿院的,一直没有做过亲子鉴定

将军是混黑道那边的,看上了莫家,淮子知道如果自己不去,去的就是沈翊或者关震雷,于是自己和哥哥说去和将军联姻,结婚之后被将军家暴CPU


狗血大乱炖.jpg





不到半个小时,整个北江分局都知道沈老师带了个小孩子来。由前线站姐李晗提供详细报道,说沈老师带的这个孩子长得就是沈老师缩小版,你们不懂,特别可爱!


有同事说不信,除非你现在给我看。李晗回他,我可不吃这一套,然后甩出一张照片,说这可不是我吃了你的激进法,我就是要显摆给你们看,我能随时随地看到小朋友,你们不行!


群众安静了将近一分钟。李晗没有再看他们说什么,关上了手机,看着面前坐在轮椅上吃小面包的秦淮,觉得自己已经沦陷了。她刚刚发在群里的照片也是五分钟前照的,那段时间沈翊刚刚离开,他要去根据目击证人的口述画像,组里的没一个现在有空,只能放到正在对监控的李晗那里。沈翊走之前摸了摸秦淮的头,说我一会儿就回来,这个姐姐是我的好朋友,不用担心,有什么事就告诉姐姐就行。


秦淮点点头,沈翊又拍拍他,冲着李晗不好意思地笑:“麻烦你了,李晗。”


“不麻烦不麻烦!”


李晗连连摆手,看着沈翊和杜城走出了监控室。秦淮恋恋不舍地看着沈翊关上了门,这才收回目光,紧张地揪了揪怀里面的玩偶,叫了一声姐姐好。李晗被这声脆生生的姐姐迷得晕头转向,鼻血都快流下来了。她美滋滋地点点头,说好好好,我能不能给你拍张照啊?


秦淮只有在孤儿院大合照的时候照过照片,他长得好看,站在最中间,摄影师让他笑一笑,他自然地挤出标准假笑,别人都夸他笑的好看,只有他自己知道,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笑。


他愣在原地,李晗已经举起自己的手机,趁着秦淮还在发呆,快速地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小孩抬起头,他的眼睛很亮又很大,即使在发呆,也像是在专注地看着谁,又好像有什么心事。群里立刻开始尖叫,说李晗姐你怎么舍得不哄哄他,你快哄!你不哄我就要冲过去了!


有人回复他,说你李晗姐现在估计都没空理一理咱们,人家面前有个酷似沈老师的小朋友,怎么能顾得上我们这些妹妹啊!


李晗发了个问号,说谁那边有矿泉水,收一瓶,四楼的水箱没水了。大家又开始举手,说我只是害怕李晗姐没水喝,没有要上去看看这个小朋友的意思!


现在已经是深夜,这段时间秦淮在医院养伤,睡得太多,现在竟然也精神抖擞,他恶从胆边生,拽了拽李晗的袖子,说想要玩一玩游戏。李晗想这有什么不能答应的,正好沈老师走之前留了一个背包,说里面是他的东西,她翻了翻背包,果然发现了一个用盒子装起来的游戏机。秦淮兴高采烈地接过游戏机,又喊了一声谢谢姐姐。


李晗看着面前打游戏的小朋友,最后也假装没看见他坐的是轮椅。这种伤心事,还是不要问孩子了。



——————tbc

李晗:(吸氧)他叫我姐姐!你们懂沈老师缩小版叫我姐姐的冲击吗!


彩蛋看点if线(11)






评论(43)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