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tjc48|李亦非×白晓宇】追(2)


看完电影火速写了火葬场!前排提醒:有剧透,本文内含王斤斤追夫火葬场(没追到版),有一些all白元素,背景在小宇爸爸去世之后


  


  


  葬礼过后的一个月,李亦非又一次看见了白晓宇。


  他见过一次白晓宇之后,心中一直惦念着。他回忆起老人去世之前,给自己看过的一张照片。他满面笑容的给自己介绍,这是自己的儿子和他的女朋友,两个人在一起好几年了,在大城市打拼,现在两个人都事业有成,前几天孩子还说要准备和女朋友求婚。


  李亦非看着照片。照片上面是两个人看起来十分恩爱的情侣,只是他的目光立刻被男生吸引住。他长得很漂亮,即使他参加过许多所谓的上流圈子的宴会,见过太多名利场上的明星,也没见过这样漂亮的男人。他手心有点痒,下意识搓了搓手指,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您儿子,叫什么名字啊?”


  “叫白晓宇。”


  他终于再一次见到了白晓宇,他靠在病床上,病恹恹地垂着眼眸,病房中昏暗,他却也能看见白晓宇纤长的睫毛,他又一次感叹,实在是很漂亮。这一次他来,是白晓宇的妈妈联系了他,她在电话中十分诚恳,先是不住地道了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叨扰他,但实在是小宇身边离不开人,只能麻烦他来医院面谈。他从花店中买了一束花,放在了白晓宇的病床床头,接过了妈妈递过来的病历。


  “实在不好意思麻烦您,但是那家医院我们实在是约不上······”


  “您放心,”李亦非安抚地拍了拍妈妈的手:“我已经联系好了医院,小宇过去,立刻就可以开始治疗,尽力延缓病情。”


  白晓宇终于抬起了头。他眼前已经模糊了太久,只是葬礼的那一瞬间看见了李亦非的样子。李亦非上前两步,他第二次看见李亦非。李亦非又一次冲着他伸出手,温和地冲着他笑:“小宇,你好,我是李亦非。”


  这一次,白晓宇终于和他握了手。


  两天后,白晓宇被李亦非带着上了飞机。妈妈还要留在海城打理一些杂事,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去。她虽然与李亦非只见过两面,但经常从自己的爱人口中听过他的名字,即使只见几面,也有些天然的信任。李亦非将一切都安排好,白晓宇一觉醒来,飞机落地,李亦非自然地牵着他的手,带着他上了车。坐前的司机冲着他打招呼,向老板确认了目的地,安静地开启了车。


  今天的路况有点堵,车子走走停停,堵在了半路上。白晓宇抱着自己的背包,昏昏沉沉地坐在后排,车子猛然刹车,他恍然醒来,睁着迷茫的双眼,有些适应不了这里是哪里。李亦非立刻握住了他的手,沉声安抚:“小宇,没事吧?”


  白晓宇的眼睛焦距在他身上,过了半晌,才终于开了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tbc

开车司机:我的妈这是我能听的东西吗!!!

彩蛋看点快乐的甜宠文学


  


  



评论(34)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