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tjc48|李亦非×白晓宇】追(3)


看完电影火速写了火葬场!前排提醒:有剧透,本文内含王斤斤追夫火葬场(没追到版),有一些all白元素,背景在小宇爸爸去世之后


  


  


  即使过了许久,李亦非也难以形容当时他被白晓宇发问的时候。


  那是白晓宇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句主动和他说的话,他声音很好听,李亦非即使到这个时候,还有心思胡思乱想几秒,白晓宇的声音确实很好听,要比前几天公司宣传部发的宣发视频里面的念白还要好听一些。三秒钟后,他终于回过神来,看着眼前已经只能看得清一个轮廓,但依旧倔强地盯着自己的白晓宇。他突然伸手揉了一下白晓宇的头发,轻笑了一声:“我承认,我对你很感兴趣。”


  这话说得很直白,白晓宇不是没有谈过恋爱,他和王斤斤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两个人喝多了酒,老婆老公地乱叫一通,一些之前读过的乱七八糟的言情小说和爱情古典名著被提起,多少暧昧的话语被反复拿出来品读,他也明白一些隐晦的暗语,更何况是李亦非的这句话。


  只是即使谈过恋爱,白晓宇依旧红了耳朵。他不适应地咳了一声,下意识往后面坐了坐。李亦非再一次揉了揉他的头发,轻笑一声,不说话了。


  他没有说谎,他确实对白晓宇很感兴趣,在见到真人之前,他就在老人一次次不经意间提起中幻想,他应该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老人说,他的儿子,有上进心,考到大城市去,要在大城市工作,说等到扎根了,就把他们两个接过去养老;某一天,他的儿子辞职了,在还没有回到家的时候给家里打电话,说自己都好,就是想家了,等过段时间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老人叹息,声音中都是心疼:“我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怎么会不知道他呢。他在外面受了委屈,从来不和我们说,怕我们担心。”


  对于这样的孩子,他在原来的环境中从来没有接触过。他不可避免地对白晓宇产生了兴趣,他许多次翻看白晓宇的照片,自我脑补白晓宇的真实样子。他看着看着,终于从感兴趣发展到了喜欢。他开始一天不看白晓宇的照片就难受,一边嫌弃自己竟然看个照片就喜欢上了,一边心虚地打开了手机,又一次看了照片。


  终于见到了真人,他从他的妈妈那里听见了白晓宇分手了的事情,心想,他的机会终于要来了。


  只是白晓宇心思敏感,他之前的那个女朋友,那所谓的“我走得太快,你还在原地”的歪理邪说又把白晓宇的自信心打击得七零八落,短时间内,还是要以安抚他为重要。


  李亦非想到这里,终于又柔和了眉眼,拿过来身边的一瓶温水,塞到了白晓宇的手中:“你不要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tbc

依旧是前排的司机:救命磕到了!!!


彩蛋看点快乐的甜宠文学


  


  



评论(4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