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咕咕(约稿请私信)

【城翊】沈翊写给杜城的一封信

致城队,

展信佳。


找同行的朋友借了根钢笔,写起来都更有感觉了。真的好久不见了,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写信真是一时起意,但是真下笔又不知道要写什么,感觉很奇怪。听说你们最近也被外派到各个社区管理,人手都有点不够了。虽然北江市没有病例,但还是要小心戴口罩,回家记得消杀,早睡早起。

有点唠叨,你这时候肯定要和我说:“你才要注意,你身体那么差,天冷要多穿衣服······”,这都被我预料到了吧,我绝对很了解你。

交流会也算预料之中的顺利吧,认识了一些画家和年轻人,都挺有天赋的,现在警力系统画像师很稀有,不知道能不能和他们做成同事。

邻省的疫情还算稳定,回去后应该只需要居家隔离。所以我想吃山药片,想吃炖排骨,还想吃很多你做的好吃的。咱们家缺个空气炸锅,城队在我回去之前可以备上吗?

我会尽早归队的,预计在四月五号之前就可以回家了。不用担心我会被挖走,毕竟我可是某人的底牌啊。

春天好像要到了。

     

               你的爱人

                 沈翊

              2022年3月30日  20:52


 

我字很烂比不上沈老师的万分之一我磕头道歉😭😭😭

或许抓一个宝贝等我可以邮寄的时候给你寄这封信还有很多好吃的


或许还可以有一个城队的回信

评论(36)

热度(4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